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

 浙江省永康市 永康市大司巷小學四(1)班 黃子

  本傑明是誰?他是我去年的聖誕節禮物,是我最寵愛的玩具狗,最親密的玩伴。今天,我就把這位好朋友介紹給你!

  自從媽媽拒絕給我買寵物后,我一直有點悶悶不樂,媽媽發現了。可她不僅發現了,還知道我的秘密——寵物中我最喜歡狗。在聖誕節那天,她還是“遵守拒絕給我買寵物的諾言”,給我買了一隻玩具狗。他,就是本傑明。

  本傑明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栩栩如生。他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顯得活潑機靈,一隻俏皮的棕色鼻子可愛無比。他的頭上豎著兩隻耳朵,上面長着密密的、深色的毛,全身則覆蓋著白色的、淡咖啡色的毛,一條有點像棒子的尾巴微微翹起,四隻腳下還有白白的肉掌。你說,他是不是活像一隻小狗?

  本傑明是我的知心朋友,有什麼事我都先告訴他,而他似乎也願意聽我的心聲。那天,我數學頭一次考了七十幾分,一回家就對着本傑明大哭,本傑明彷彿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似的,腦袋微微耷拉着,好像在輕聲說著一句格言——失敗是成功之母。冬天的夜晚是多麼寒冷,但只要我摟着本傑明,世界彷彿像春天般溫暖,所以冬天的晚上,我一直把本傑明緊摟不放。

  本傑明,你是我最好的夥伴。

  指導教師:徐果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