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手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手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有趣的玩具:小兔子爬樓梯,遊戲機,小汽車……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媽媽給我買的小手槍。

  這支手槍很酷。主體是一個又黑又亮的雙管槍支。他前面的槍口大一些,因為槍口小了的話子彈就會卡在裡面出不來。槍支上面有一個像橡皮大小的瞄準器。它可以幫助我更容易的瞄準敵人。在槍支的下面還有一個可以放三十個紅豆的子彈倉。在子彈倉的前面還有一個碧藍色的板機。

  每當我寫完作業,我都會拿出小手槍對準沙袋來射擊,把我每天生的氣都釋放出來。有一個周六,就我和弟弟在家,爸爸媽媽走了不久,弟弟就開始找爸爸媽媽了,我怎麼哄他都不行,給他什麼玩具他都不玩。最後我沒辦法了,只好把我的小手槍給了他,這一招可真靈,弟弟竟然破涕為笑了。

  這樣萬能的“玩具小手槍”你說我能不喜歡嗎?

  指導老師:鄭凱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四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手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