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衝擊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衝擊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玩具“衝擊波”

  王博聞

  我有個玩具,叫“衝擊波”。

  衝擊波是個機器人,它的眼睛里發出勇敢的機智的光芒。它的手剛勁有力,它的手非常大,大的有臉這麼大。它的武器是“流星錘”,有了這個武器,真是如虎添翼。它的身體龐大,雙腳穩當地站在地上,每走下一步,就留下一個腳印。當它變成越野車后,它的四輪生風,跑的飛快,車頂上的四盞燈,可以發出刺眼的光芒。它綠色的車身藏在樹林里,讓你不知它是樹還是車身,有非常好的隱蔽性,讓敵人發現不了它。

  它雙腳牢牢地站在桌子上,握着流星錘,一前一後,眼睛直直地看着前方。我在想,它手拿流星錘,與壞蛋戰鬥,不一會兒就會把壞蛋打跑的,它一定很高興喊着:“我勝利了!我勝利了!!!”

  這就是我的玩具“衝擊波”,我愛“衝擊波”。

  二○一○年 六月三十日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衝擊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衝擊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