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 標籤: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

期末考試到了,媽媽領我去商店買吃的,進了商店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恐龍玩具,我一下子就喜歡上它了。媽媽看出我的心思,親切的對我說:“兒子,這次考試你能奪冠,媽媽就滿足你的願望,把這個玩具抱回家,好不好。”“行啊”我痛快的答應了。臨走的時候我還走一步望一眼,戀戀不捨的呢。

   考試開始了,我很緊張,手都出汗了。終於鬆了口氣,三科都很順利答完了,剩下的時間就是焦急的等待分數,不為別的,就為了那躺在商店的恐龍合體戰隊能進入我的懷抱,分數終於發表了,我如願以償奪得了第一名。我向媽媽擠擠眼睛,媽媽明白了,下午下班后,媽媽很神秘的拿出一個禮品盒,我一蹦三尺高,我日思夜想的恐龍合體戰隊終於到我的眼前了。

   我仔細端詳着這個玩具,這是個塑料玩具,後腿上有兩把劍,尾巴是是一個大炮,中間的腰部能屈能伸,我拿過來琢磨着怎麼變形,不一會我就能變出各種形狀,媽媽一個勁的誇我,我樂得合不攏嘴,那感覺甭提多高興了,晚上睡覺時我還摟着它。

  “哦,什麼?你叫我駕着你去打敗怪獸。”“是的,我要你和我一起去保衛地球,你願意嗎?”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我一個翻身跨上恐龍背上,我一按吐火鍵,恐龍一下子把怪獸燒焦了,,後來,我又和它把其他的怪獸都消滅了。天下和平了。我微笑着,高呼恐龍萬歲。

這時,我聽到有人在叫我,“醒醒,醒醒。”哦 ,是媽媽她在喊我,我一驚,哦,原來我在做夢啊。睜開眼睛,發現我的恐龍合體戰隊還在我的旁邊。

   我回憶了一下剛才夢中的情景,我看着我的恐龍發笑,我好喜歡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朋友——恐龍合體戰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