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賽—《可愛的q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可愛的q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六(三)班比賽跑,艾跑跑和伊菲兒、單凱文比賽賽跑。 

  比賽開始了,他們三個人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腳上。因為他們要用腳跑,艾跑跑跑在第一,伊菲兒第二,單凱文還在後面喘氣呢?伊菲兒在大聲說著:“艾跑跑,等等我”,剛好,話還沒說完。艾跑跑只顧着扭頭聽伊菲兒說話,而沒有注意前面有人沒有,她一下子撞到人家身上,摔到了遠處。這時伊菲兒飛快地跑到艾跑跑那兒把他拉起來。艾跑跑覺得腿火辣辣的疼,伊菲兒把艾跑跑的褲子扒開一看,不好摔傷了。怎麼辦呢?去學校衛生室吧。這時,單凱文向終點衝刺。 

  本來跑在最後的單凱文卻獲得了冠軍,伊菲兒獲得了亞軍。但伊菲兒一點兒也不失望,因為她在比賽中關愛同學,受到了師生的好評。其實她獲得了精神文明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比賽—《可愛的q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