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偶像--小說《可愛的q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偶像--小說《可愛的q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偶像--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自從歐陽老師走馬上任以後,五(1)班的那群淘氣的學生馴服多了。

  放學鈴聲一響,可愛的Q蛋們衝出教室,踏上回家的路,一路“哈哈,一路“喳喳”。“哎,你們的偶像都是誰?”馬虎蛋艾跑跑邊蹦邊突然從嘴裡冒出這樣一個問題,‘我的偶像是馬小跳,因為他活潑、聰明。

  “那麼垃圾的傢伙是你的偶像,真是臭味相同。你看,我的偶像是大名鼎鼎的周杰倫!他不僅歌兒唱得好,而且專輯和廣告也做得好。他發,我也發啊。”寶貝蛋丁太克翹起大拇指說。艾跑跑撇撇嘴生氣地“哼”了一聲。

  “我愛武術,我的偶像就是世界當紅影視武打明星——成龍,怎麼樣,夠酷吧?”倒霉蛋宇天佑高傲地說。“哎呀呀,你臭美吧,邊兒都不沾。” 丁太克擠眉弄眼地批他。

  笨蛋安琪笑着說:“我的偶像可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誰”“誰?”大家搶着問。“就是……就是……就是咱們班的單凱文和伊菲爾。” 單凱文受寵若驚地說:“安琪,哪有把自己的同學當偶像的?”“你單凱文品學兼優,文質彬彬,怎麼不可以?難道法西斯應該成為人們的偶像?”話音剛落,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丁太克很是嫉妒,他沒想到安琪竟然提了單凱文,而沒有說自己。於是他戲言:“安琪,你太太老土了吧,弱不禁風的單凱文也能成為你的偶像,看來小狗、小貓也准能成為你的偶像。”

  “哈哈,哈哈……”同學們笑着,跑着。跑累了停下來,又繼續同一個話題。“大家,別吵了,聽我說。我,歡喜蛋,樂觀開朗,無憂無慮,我才是你們的偶像。”伊菲爾說完,甜蜜蜜地笑了。“我吐”“我暈”……同學仍舊笑着,追逐着。忽然,歐陽老師從半路中殺了出來。“哎,你們在鬧什麼?” 單凱文用手頂了頂自己的眼鏡說:“老師,我們在說自己的偶像。您的偶像是誰?”歐陽老師摸摸單凱文的頭,拍拍丁太克的肩膀,拂拭拂拭安琪的秀髮,捋捋伊菲爾的小辮,拉拉宇天佑的小手,羨慕地說:“我的偶像就是你們這群可愛的壞小子!”

  同學們笑了,歐陽老師也快樂地笑了,她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偶像--小說《可愛的q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偶像--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