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教風波--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教風波--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教風波--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微型作文 家教作文 我的qq作文

這幾天笨蛋安琪兒學習成績一直在下降,考試成績經常在生命線上掙扎,為此活菩薩老媽非常着急,便打算找一個家庭教師輔導安琪兒。

  安琪兒的老媽得知自己的女兒學習成績在下降,早已在班上看中“單凱文”安琪兒做家庭教師,安琪兒得知媽媽要給自己請家庭教師非常着急,因為她害怕沒有時間去了解自己的偶像單凱文。如果她知道家庭老師是單凱文當然會一口答應,但她現在並不知道,還到處請人想辦法不請家庭教師。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丁太克幫安琪兒想了一個辦法:最近我們有一個測驗,你晚上回去好好複習,考好一點,回家給你老媽看,你媽媽就會打消請家庭教師的念頭。果然,安琪兒給老媽看,老媽果然不請家教了。當安琪兒得知媽媽請的家教是單凱文時後悔的不得了,還得了抑鬱症,考試只考了五十多分。這時老媽急了,給安琪兒請了一個非常嚴格的家教,每天沒有一點自由的時間。

  “安琪兒真可憐啊!”歡喜蛋伊菲兒感嘆道,“就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艾跑跑冒出了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家教風波--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教風波--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