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濟貧演唱會--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貧演唱會--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濟貧演唱會--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演唱會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 微型作文

一場美食比拼可謂驚心動魄,伊菲兒還說如果說有機會還要跟單凱文較量一場呢?最近,伊菲兒他們所在的學校轉來了一個特困生。分配到了五(3)班,也就是那幾個可愛的Q蛋的班。 

  自從這位特困生來到五(3)班,班裡許多同學都嘲笑他。因為他家十分貧困,那一天,班裡的丁太克、宇天佑、艾跑跑。圍在正在專心看書的貧困生旁。“大學問學!看看,連你的衣服也用功啊!”丁太克摸摸他衣服上補丁嘲諷。倒霉蛋宇天佑輕蔑地說:“你家這麼窮,成績再好也上不起大學,玩玩吧,哥們兒。”而艾跑跑一反抓過那個貧困生的書硬是不讓他看了。伊菲兒和單凱文也聞聲趕過來,伊菲兒說:“你們怎能這樣欺負人呢?單凱文也隨聲附和道:“你們家寶貴,那是你們家長的功勞,你們憑什麼欺負人家?是好漢跟他比比學習。”不知是誰向老師報告,他們三個被歐陽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歐陽老師的一席話讓他們後悔莫及,他們發誓不再譏諷貧困生。 

  突然,單凱文有一個好主意:大家不是都有自己的特長,我們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開辦一個義演會,貧因生募捐。大家同意單凱文的主意,義演會徵得學校同意,大家都在積極籌備着。 

  義演會在校園開始了,單凱文演奏一曲薩克思風,讓觀眾沉浸在如夢幻般的世界。最精彩的是伊菲兒和丁太克一起表演的西班牙鬥牛舞,那嬌健的舞步,似乎自己彷彿置身於西班牙鬥牛場。艾跑跑和宇天佑表演的滑稽戲,大家樂得捧腹大笑。義演會十分精彩,同學們紛紛解囊相助,一共籌到三百多元。 

  寶貝蛋們十分開心,用這些錢給貧困生買了一個書包、文具盒和兩套新衣服。貧困生和她媽媽不停地向伊菲兒她們道謝,此時,這些Q蛋心裡個個都有成就感,快樂感。

您正在瀏覽: 濟貧演唱會--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貧演唱會--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