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q友要留漣漪(微型小說)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友要留漣漪(微型小說)_8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q友要留漣漪(微型小說) 標籤:微型作文 漣漪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最近,我學會了在242298,的人給我發來了好友請求,驗證信息上寫着:"偶有足夠的耐心等待你為偶打開偶們有可能成為朋友之間隔閡的這道門".我不屑的笑了一下,然後,點了一下"拒絕"請求.我想:你不是有足夠的耐心嗎?那我就給你足夠地拒絕! 

  "還是偶,偶還在等你開門."小喇叭又跳着送來了一條請求.我又故意拒絕了. 

  "你真的這麼殘酷?真的門逢也不給偶閃進來?"我看着294242298第三次發過來的請求,我又笑了起來,又點了"拒絕請求".我點完又想反正年齡跟我差不多,做個姐妹也行啊. 

  "我將在明天同一時間去敲你的門,好嗎?我現在得去做作業了,祝你好夢!"我點開294242298第四次發來的信息,有點失落.我自言自語地說:"我這次本來想答應你的,你卻走了........" 

  第二天晚上不到8點,我便鬼使神差地坐在了電腦前.我打開242298. 

  "我又來了耐心地期待着你的開門!"我用勁兒點了一下"同意(並加其為好友). 

  "讓我在門外等的好苦,不過我並不怪你,我覺得你是一個矜持的姑娘." 

  "對不起,昨天我很忙所以拒絕了你." 

  "那現在還忙嗎?如果忙,我可以等你." 

  "不忙.你真是個女中紳士,這麼有禮貌,到讓我不好意思啦!" 

  "應該的,應該的.呵呵." 

  我們兩人聊着,漸漸的聊到了愛好,他說他喜歡寫作文,我也是啊,我們越聊越投機.便成了好朋友. 

  我第二天,我早早上了線,對他說"我要到綿陽去比賽了,旅館里沒有電腦,暫別了~_~,886!" 

  "好你去吧,我叫劉宗林.電話:13550822585,886"這個名字好耳熟,我迅速翻開了電話本,劉宗林,13550822585,對就是他,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現在轉到了浙江,臨走時還罵我"爛人,你永遠也不會有朋友!"想起這兒我牙齒痒痒的,捏起了拳頭. 

  我點開控制面,打開了刪除程序,QQ從我的計算機里徹底地永遠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q友要留漣漪(微型小說)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友要留漣漪(微型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