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冬的女孩之那一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冬的女孩之那一個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的引子源於米的五年級,轉來了兩名新學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女生的名字叫雪。 

 米轉過頭去,和后桌琳說“好過時的名字”。然後米又望着門口,希望看到那個女生的模樣。米不是特別討厭她,因為她還沒有見過那個名字叫雪的女生。米喜歡關注轉來的新學生,長的如何?學習成績好嗎?以前的老師喜不喜歡她?米的學習成績在班級里很好,可是不如從一年級至五年級都是班長的丹。米的心裡自然有些倉促不安。因為只要再有一個學習成績比她好的女生,那她在班級里的排名就要下降一位。 

 等待了好久,直到收完了假期作業,發完了新書,那一個叫雪的女生才遲來。有點姍姍來遲的味道。米想。雪的頭髮很長,有點卷,略棕。這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個地方。 

 班主任老師為她安排座位,先是安排在班長丹的旁邊。米想,雪也許是一個成績不好的差生吧。的確,以前老師安排座位時總是一個好生,一個差生。這是明擺着的。但老師沉思了一會兒,說?“不怎麼合適。”米想?我難道想錯了嗎?覺的一點都不可能。然後,老師改變了主意,安排在米的旁邊。但並不是同桌,是在旁邊,隔着一條不寬的走廊。米心裡輕輕地笑了,因為,她看到了雯,那個好像雯的女孩。 

  如果穎不反對的話,那麼米和雪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成為朋友了。穎不反對。但米其實有許多的朋友。不過那是作業朋友,是米的作業吸引了她們。她們沒有雯單純,單純的沒有一點兒雜質。米的心裡應當有一個和雯相重的位置給雪。 

 一群同樣青春飛揚的女孩跑出了學校的大門。米慢慢轉頭,再看一次雪,同時要把這個女孩的第一眼帶入記憶。 

 而且,在相同的一天,米想撥手機號碼給雯。但,米不記得雯的手機號碼,也不知道電話號碼。 

 米的心裡,悵然若失,失去了雯,失去了那抹玻璃一樣的藍色憂鬱。

您正在瀏覽: 過冬的女孩之那一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冬的女孩之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