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心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不是父母親生的。為什麼我的身份如此低微?“重男輕女”這個詞語在我身上得到了證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智力比弟弟好;成績比弟弟高;網絡比弟弟學的通;內心比弟弟成熟。為什麼我在父母心中的位置那麼低微?只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多麼渴望自己是男孩。因為男孩可以不受任何約束;男孩挨了罵可以頂嘴;男孩可以在女生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把女孩迷得神魂顛倒;總之,男孩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這些,在女孩子身上,只不過是一個幼稚的夢想。

  女孩,一個多麼恥辱的稱號。小時侯,我以為當女孩是最好的,梳着可愛的妹妹頭,臉上抹着香噴噴的娃娃油,脖子上戴着美麗的項鏈……可是,漸漸的,我長大了,許多煩惱也隨之而來。我好傷心啊!小時在一起的玩伴分開了,入學以來的好友與自己疏遠了,和藹可親的媽媽也常常偷看我的日記。我的內心很空虛,好象失去了什麼,沒錯,是那顆幼稚的童心。

  母親在多數人心中是慈祥而又善良的天使。而母親在我眼中卻是面目可憎的老巫婆。記得去年,爺爺給我買了一直活潑可愛的小花狗,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可媽媽卻對我說:“苗苗,你現在還不會養狗,你會把它害死的,你還是把它送到主人家,等主人把它養大了,咱們再把它抱回來,好嗎?”那時天真無邪的我竟答應了。後來,那個女主人對我說:“苗苗,你怎麼不要這隻小花狗了?”我說:“沒有啊!媽媽對我說等你們把狗養大了就還給我們啊!”女主人說:“苗苗,你不知道,你媽把狗還給了我們,要我們把錢退給她。”這句話如同晴天霹靂,我覺得當時我快要昏過去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質問媽媽,結果媽媽不但沒有,反倒對我說:“反正你也養不活,還不如把狗還給他們。”

  那個時候,我和媽媽就不再是崇高的母女之情,取而代之的是仇人之情。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