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班上換位置了,男孩和女孩坐到了一桌。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只是感覺有一種東西正在打破彼此的沉默。

  男性性格很獨特,不想跟別人說話。女孩性格一般,不過長得漂亮。起初的一個月里,男孩和女孩都沒有說過話。在男孩的心裡,相貌美只是外在美,也不是那種只喜歡外表好看的。女孩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感覺總是很傷心,好像有恨意。男孩想,半年就這麼過了算了,不帶回憶的生活,至少不會對誰有牽挂。可以安心的來,放心的走。女孩呢?似乎經歷了什麼,不在期望什麼了。就像她說的,讓一切順其自然。

  突然有一天晚自習,女孩哭喪着臉,回到座位上就把頭磕着,男孩看到她傷心的樣子,心裡不好受,就好心的問一句“:你怎麼了”女孩不屑一顧地回答:“不關你的事,不要你管”男孩沒有生氣,於是用紙寫上:作為你的同桌,能夠在一起是緣份,我不希望看到你這樣,能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遞給那個女孩,女孩想了一會才寫上:“剛才對不起!我心情不好。我想重新選科”男孩寫道:“沒關係!理解。你為什麼又要選科呢?不是選過一次嗎?最好想好再決定。如果你真的覺定了,那也只能祝福你了。雖然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你又不跟我說。也只能這樣了”女孩寫道“謝謝!”男孩拿出一個精美的本子,女孩在本子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QQ,手機號碼。下課後,男孩會到寢室,無意識的看一下夜空,一顆微明微暗,忽閃忽停的星星進入了他的視線,從那時開始他才注意到這顆星星的存在。就跟那女孩一樣,馬上就要划落了。

  那一天晚上,男孩睡不着。他很怪自己,為什麼總是忽略了別人的存在,為什麼不懂得珍惜。直到人走後才開始自責,才開始遺憾。就這樣,夜晚的黑暗遮蓋了他朦朧的淚痕。

  早上起來,男孩依舊讀書。只不過好像一切被風襲卷過一樣,還可以依稀看見那輕微的痕迹。總有一天會被遺忘的。

  男孩嚴肅地問女孩:“你想好了嗎?”女孩說想好了。後來由於許多原因,女孩沒改成。這對男孩來說,也並不是值得高興的事。男孩有自己的興趣,理想。他希望能碰上志趣相同的人。至於女孩,男孩也沒有給她定位。因為男孩想,就這樣無聲無息地走下去吧!不要驚擾了別人。女孩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時間還是一如既往地前進。

  後來,男孩才逐漸了解女孩。對於男孩來說,她覺得女孩很霸道,撒嬌,愛生氣。並且她做錯事總是不承認,每次都要那個男孩先承認。男孩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從那晚以後,男孩就告訴自己要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男孩知道,有的人總會有離開的一天。他以前的朋友,在這個新學校一個也沒有。算了,就這樣獨自一人走完好,牽着孤獨一起走,這樣對誰都好。男孩不想讓他的朋友傷心,他們傷心,男孩總會惦記着。那種感覺很難受,他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把他遺忘掉,不要看到他的淚眶,聽到他的哭聲。他知道他是一個不懂感情,不知道珍惜,迷惘的人。反是走近他的人都會離開。只留下自己蹺首相望。這樣不僅傷害了自己,更傷害了別人。

  龍陽高中高一:堯秋良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