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今年九歲了,體重62千克,身高1.42米,我有一頭烏黑烏黑的學生頭,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我喜歡穿紫色的連衣裙,因為我穿裙子很好看,就像一直在天空中飛舞的花蝴蝶!

  我喜歡唱歌,我會唱很多首歌曲,這一點我很自信.記得有一次,我在練唱歌,把嗓子都練啞了,但是我沒有放棄,直到唱完十首歌后才休息。我的愛好廣泛,除了愛唱歌以外,我還喜歡畫畫,跳繩,跳舞,讀書……說好聽的算是全面發展。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對我有了了解,想和我做朋友嗎?加我的QQ吧!是:XXX。和我做好朋友吧!

  河南鄭州金水區黃河路第二小學三年級:朝瑰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