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兔子非常的聰明,他經常幫助別人。有一次小狗走丟了,小狗的媽媽很着急。小兔子對小狗的媽媽說:“別著急我會幫你找到小兔子的。”果然小兔子在森林裡找到了迷路的小狗。小狗的媽媽非常地感謝小兔子。就到處誇小兔子非常的聰明。一傳十,十傳百。因此大家都知道了小兔子很聰明。所以有什麼困難都找小兔子幫忙。有一隻狼和一隻狐狸非常的恨小兔子。因為小兔子經常把他們即將到手的的食物救走。有一天狐狸和狼一起商量怎樣整治小兔子。好來它們想到了一好辦法。一次狐狸去找兔子,高興的對它說:“太好了,告訴你一好消息。狼死了這下你們不怕被狼捉到了。”小兔子不信。狐狸又對小兔子說:“不信我帶你看一看。” 狐狸把小兔子狼的家前,小兔子真地從窗戶看到狼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小兔子有點不信狼死了,就想試一下狼是不是真死了。小兔子大嬸的對狐狸說:“狼一點都不像真死,狼死了應嘴巴張的大大的。狼聽到小兔子的話立刻就把嘴張的大大的。小兔一看狼不是真死掉頭就跑。狼急忙跳下床去追小兔子。可是哪有小兔子的影子,小兔子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還有一次,狐狸去找小兔子。狐狸對她說:“我看到了一個人不管怎麼動他,他都不會動。我帶你去看一看。”小兔子不信,就跟着狐狸去看那個人。它們來到了一個大草坪,看到草坪上立着一個人。小兔子發覺這是一個稻草人。它推了一下稻草人,手就被粘住了。它本來想說:這是個稻草人怎麼會動呢?結果它的手就被粘住了。狐狸這時哈哈大笑:“小兔子,聽說你很聰明,也不過如此。”原來這是狐狸下的一個圈套,事先在稻草人上塗了膠水。小兔子馬上哀求道:“狐狸先生,你怎麼處置我都好,只要別把我扔到草叢裡。”狐狸聽到他這麼怕草叢就把它扔進了草叢。小兔子馬上逃走了,邊走還邊對狐狸說:“你上當了,在草叢裡我才是最快活的呢!”狐狸聽了暈了過去。小兔子又一次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狐狸。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