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兔子和小夥伴們在森林裡玩。他們撿到個蘋果,可惜只有一個。狡猾的小狐狸把蘋果放在手裡,說:“只要你們能把我手中的蘋果放下來,你們就可以吃水果了。” 

  夥伴們一聽,都抓耳撓腮的想着。小兔子來到小狐狸那裡,說:“我不能讓你把蘋果放下來,但是我可以讓你把蘋果放到你手上。首先你要把蘋果放到地上。” 

  “好的。”小狐狸照着他的吩咐做了。“看,我要你把蘋果放到地上了吧!” “啊,這原來是個騙局啊!” 小狐狸悲哀地說。 

  中午,陽光明媚。小兔子正和夥伴們玩耍。山羊伯伯急匆匆的過來,對小兔他們說:“不好了,不好了,老虎之王來了!”除了小兔子,所有人都四處逃竄了。而小兔子卻想:老虎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就來會會他。 

  老虎真的來了,他張開大嘴,露出了尖利的牙齒。看樣子凶的不得了。 

  小兔子也有些怕了,可是來不及了,老虎正在向他走來。怎麼辦呢。哎,有辦法了,小兔子的腦袋上好比亮了一個燈泡。 

  小兔子來到石頭旁,敲打着它。老虎一看,好奇的問:“小兔子,你怎麼不怕我呀?”小兔子答道:“大王,我是沒有時間理您,因為我聽仙人說,只要敲打這石頭三萬五千下,肯定能敲出金子來。” 

  老虎一聽,心想:哈哈,只要我能敲出金子來,我就發大財了!也不用愁沒錢花了!小兔子,你也有笨的時候! 

  於是,老虎對小兔說:“小兔子,你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我給你一塊糖,你先走吧。”小兔子收完糖,就趕緊溜之大吉了。 

  愚蠢的老虎心裡還做着美夢,傻呼呼的敲打着石頭。結果可想而知,老虎敲了四萬六千下,連個小石子都沒有拍出來。灰心的老虎想找小兔子算帳。可是他在哪呢?等待老虎的不是小兔子,而是一雙已經紅腫的手! 

  同學們,我們可不要像老虎一樣愚蠢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