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ttp://flash.

  聰明的小兔子

  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 二年級4班 劉洋

  一個空氣新鮮的早晨,小兔子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茂密的森林裡玩耍。

  小兔子高高興興地走進森林,看到周圍美麗的景色,它歡呼雀(què)躍地翩(piān)翩起舞,小花為它鼓掌,小草為它點頭稱讚。

  突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子緊緊地抱着頭,用手掌擋雨,四處張望,尋找能擋雨的地方。它突然看見一棵大樹下有幾朵蘑菇,它喜出望外:蘑菇沒有漏縫,可以把它當成小雨傘。

  於是,它採下一朵最大的蘑菇,把它當成雨傘,快速地跑回家。

  到家了,小兔子對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媽媽奇怪極了,它對小兔子說:“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你是怎麼回來的?”小兔子得意洋洋地說:“我把蘑菇當成雨傘來遮雨的呀!”媽媽笑着說:“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點評:這篇作文能把故事寫得具體生動,同時緊緊抓住了人物的神態、動作和語言描寫來展現一隻聰明的小兔子,在段落層次的安排上恰如其分!希望在好詞佳句的積累上更上一層樓!( 曾 老師)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