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兔子

  王彤琰

  一天,小兔子在山坡上玩,突然發現了一個望遠鏡,小兔子高興極了!

  小兔子找到村長山羊伯伯問:“山羊伯伯您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山羊伯伯說:“孩子,我也不知道啊。我們先把它拿到村長室去吧!”小白兔回答道:“好吧!”

  過了一會兒,村裡的動物都涌到了村長室里。小羊、小狗、小貓、小牛都來了。村長宣布:“今天在這裡設了考場,考考大家,看看小白兔撿回來的東西究竟是什麼?”突然小牛說:“我知道,這可是一件寶貝呀!它叫指南針。”這時狐狸聽到了,趁着黑夜,它把指南針偷走了。天一亮,小兔就發現指南針丟了,到處打問,大夥都說不知道。後來小兔從狐狸家找來了指南針。於是,大夥都誇小兔聰明。

  後來,村子里有事情都找小兔子幫忙處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