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蘋果森林裡有許多的小動物,動物們在各自的屋裡正在睡着香香的懶覺呢,公雞大叔在自己的屋頂上打了幾個鳴,原來是要告訴大家村長爺爺有話要說!

  村長牛爺爺走到大家的面前,說:“大家注意了,有個地方有5個大獅子要來襲擊、吃掉我們,我們帶做好準備才行!”“我們知道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每個人回家之後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過了幾天,村裡把門的大花貓——咪咪,發現了那5隻獅子的行蹤,它們已經潛入了我們的村莊里。

  有一天,小兔子正在山上采蘑菇,她的白花花的毛好像是穿着厚厚的大棉襖。她正在向山頂衝刺呢!突然,餓的連走路都走不動的獅子們終於出現了,它們正巧看見了小白兔,想用它的肉美餐一頓,但是小兔子卻並不那樣想,她也不害怕,就只管繼續爬山。“啊,真累呀終於把了上來,忒累了,要好好歇一歇才是”小兔一邊說著一邊擦着臉上流的汗珠。就在這時5隻獅子終於也都爬了上來,心想:這個小兔子,現在都到山頂上了,看你還有什麼辦法,這麽累,我們也坐下休息休息吧,獅子們都坐了下來,小兔望了望兩旁的果樹,便想起了一個妙招,它對獅子們說:“你看你們都累成這樣了,我幫你們摘點果子吃吧”。“那好吧”!獅子們說,說著,小兔子就用自身的全部力氣去撞樹,咚叮咚叮……,果子把獅子們都咋的半死不活,哪裡還有心思抓兔子呀!

  小兔子把這件事告訴了村長爺爺,村長爺爺不但口頭表揚了她,還給她發了一個“聰明證書”以此鼓勵!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慌張,而是要想出一個好辦法,學習小兔沒壞處!

  南陽市第四小學六年級:馬夢焓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