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聰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聰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還是那樣藍,草還是那樣綠,連路旁的柳樹都翩翩起舞。兔子聰聰在公園裡散步。突然,拿着錢的猴子綠綠跑過了聰聰的身邊,狗熊笨笨在後面追趕,邊跑還邊說:“抓小偷啊!抓小偷啊!”聰聰聽了,急忙跑過去說:“發生什麼事了?這麼急?”笨笨說:“聰聰,他偷了我的錢。”綠綠不顧三七二十一說:“沒有,我沒有偷你的錢!”笨笨對聰聰說:“我是個賣肉的,今天綠綠來買肉,趁我不注意時馬上從我的倉庫里拿了我的錢,等我去倉庫時,才發發現已經被偷了,所以我才跑來追綠綠的!”綠綠說:“沒有,沒有,我絕對沒有拿你的錢。聰聰,你要為我做主啊!”聰聰可不以為然:“笨笨,你去端桶水來。”笨笨說:“好的。”笨笨急忙拿了水桶到河邊,從河裡端來了一桶水。聰聰說:“綠綠,請把你手上的錢給我一下,好證明你是否是小偷。”聰聰把錢丟進了水裡,呀!水裡馬上出現了油,聰聰說:“現在已經知道誰是小偷誰是清白的了。”綠綠還執迷不悟:“誰呀?是誰呀?”聰聰說:“小偷是綠綠!因為笨笨是賣肉的,接錢時就有油沾在了錢上,錢一丟進水裡,油就會馬上顯示出來。”笨笨氣呼呼地說:“嘿!果然是你,我想都應該是你,因為今天上午買肉的人只有你進了我的倉庫!”聰聰說:“笨笨,你現在可以把它帶到“動物管理所”去了。”笨笨壓着綠綠的手急匆匆地走向“動物管理所”去了,邊走還邊說:“你這個壞蛋,不是好人!” 

  聰聰又解決了一個問題,它不愧是動物王國的“難題高手”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聰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