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2月10日,今天一大早,我們全家和李其娜全家一起去卧龍山上去滑雪,我興奮極了。 

  到了滑雪場,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雪板,拿上雪杖,就向遠方滑去,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滑雪的要求,以為滑雪很容易,結果,我剛一滑出去,就感覺滑雪板很不聽我的指揮,害得我坐在了雪地上,差一點沒有站起來。 

  這時,媽媽給我請了一個教練來教我學滑雪。我和教練先坐上一個像纜車一樣的東西來到了雪山的半中腰,那裡有一塊平地。這時教練告訴我,要想從這個坡滑下去,就要把滑板打開,不是平行,而是讓滑雪板前面的兩個板尖保持十五厘米的距離,後面要保持一米,從山坡上往下滑,如果感覺速度快,就盡量把腳後跟往外蹬,前面滑板之間的距離盡量縮短,身體向前傾斜,膝蓋彎曲。記住了要求,我和教練就要從山上往下滑,第一次很成功的滑了下來。第二次可就出問題了,眼看就到山底下的平地了,突然間,下滑的速度加快了,我身體不停的搖晃,想減速也不行,我害怕極了,這時,我的腿一顫,一下子就坐在了滑雪板上,把手裡的雪杖也給丟在了半路上。 

  休息了一會,我又開始練習,這幾次都很成功,而且我的膽子也變大了。於是教練讓我自己上去,她在底下等我。我從山上滑下來的時候,就一直在想:“穩住,一定要穩住,加油!堅持就是勝利!”終於滑雪板停了下來,我抬頭一看,我已經滑下來了,我成功了!我終於會滑雪了! 

  當我滑的正高興,就已經中午了,不得不回家了,我還真有點戀戀不捨呢!不過今天的收穫還挺大的——我學會了滑雪!

您正在瀏覽: 學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