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滑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興奮而又好奇的心情來到操場上第一堂課。在教練的幫助下我穿戴整齊了。誰知還沒等我站穩,我就摔倒了。我頑強地爬了起來,可是沒滑幾步,“撲通”一聲,我又摔了個手腳朝天。“唉,看來學滑輪並不簡單呀!”我有點泄氣了。教練似乎看出我的想法,走過來對我說:“剛學滑輪時,摔跤可是家常便飯。不過只要你掌握了滑輪的技巧,你就不會在摔跤了……”聽了教練的一番話,我身上彷彿有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我用手按住地面,艱難地站了起來。我按照老師的指導,先放鬆身體,然後彎下腰,雙手隨着步伐協調地擺動。一步、兩步、三步……我終於能自由地滑動了。儘管這堂課上我還摔了很多次,可我沒有氣餒。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站起。我知道這還僅僅是起步,與別的隊員相比,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我暗下決心,我雖然學得晚,但我一定要儘快追上他們。 

  有了這種動力,我開始苦練滑輪。我除了堅持一周上好兩堂課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練習,五一長假期間,別的隊員在休息、旅遊時,我也照常堅持。我一邊練習,一邊琢磨。因為只有苦練加巧幹,才能事半功倍。 

  滴滴汗水終於有了今天的收穫。瞧!運動場上的我滑得多輕快,如同一隻蜻蜓在飛躍;滑得多優美,好似一隻天鵝在曼舞。我不會就這樣滿足的,我要像許許多多國家級運動員一樣,穿着漂亮的衣裙,在世界級的溜冰場上一展風姿。

您正在瀏覽: 學滑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