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滑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放假回來了,帶回了好多新玩意兒。而最使我感興趣的便是那雙直排輪。 

  這雙直排輪是藍色的,很大。我以前滑過,但是那雙是借來的,粉紅而又小巧,穿起來很輕巧,一點兒也不重。自從那次,我就一直希望家裡也有一雙直排輪,老天不負有心人啊,終於把它盼來了! 

  不過這次買的這雙直排輪很重又很大,剛開始穿我就不太適應,之後多穿幾次也就習慣了。由於長時間沒滑過了,我也就得從頭學起,不過,既然已經滑過,就還是有點經驗的。 

  我穿好鞋,顫顫抖抖地站起來,兩手緊貼着牆壁,在家門口的那條走廊上慢慢地滑起來,哎?不難嘛。我鬆開手,放心地滑起來。“哈哈,真容易,想快就快,想慢就慢,隨心所欲,右鞋還有‘急剎車’”正當我滑得盡興時,“啪”地一聲,“哎呀,好痛啊!”我小聲叫起來,膝蓋擦傷了,雙手也被摩擦到了。旁邊的一阿姨見狀,便扶我起來,叫我要小心,我點點頭,站起來,大概是剛才折了腰吧,我感到腰很酸。我又慢慢地滑向家門口去。 

  “是該吸取這次教訓,雙腳不要敞得太寬。”我又準備再去冒一下險。我可不想當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人,想起前幾天看過的劉翔、姚明等體育運動員為奪得奧運金牌而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經過重重艱難的訓練,留下多少辛苦的汗水才造就了今天輝煌成績的故事,我的勇氣又來了。“嗯,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於是我又再次在門前的那條走廊上滑直排輪。“雙腳不能敞開得太寬,之間的距離要緊靠一點。”“啪”地一聲,又摔倒了,這次比上一次嚴重,兩個膝蓋紅腫了,屁股差點開花,不會是撞到尾巴骨上了吧?我坐在地上,痛得爬不起來。這時爸爸走來了,問我是否爬得起來,媽媽也趕來了,她是跑過來的,姐姐也尾隨着來了,見狀,上次的那位阿姨也走了過來問出什麼事了。姐姐叫我要小心,媽媽焦急地一直追問個不停:“疼不疼?痛嗎?傷到哪裡了?用擦點藥膏嗎?…。.”“現在的孩子啊,總愛玩這些玩意兒,可是這些東西也是帶有一定的危險性的,還是要小心的…。.”唉,真是的。“不用了,一點也不疼,我站得起來!”我實在疼得站不起來,在意識下,我脫掉了那雙笨重的直排輪,穿着襪子小跑着回到家,擺脫了身後他們一群人的議論聲。

  事後,媽媽叫我不要再滑“這種東西”了,要是折着了骨頭可嚴重了……爸爸說我瞎逞強,叫我別亂來。我就知道他們會那麼說,於是便跟他們說不疼,只是輕傷,現在不疼了。他們聽了也就沒再多說什麼。 

  “明天繼續練習,不能太快,雙腳距離要適中……。”我總結了經驗,望着被媽媽放在角落旁的鞋櫃里的直排輪,下定了決心。

您正在瀏覽: 學滑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