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滑雪 

  501 施展 

  去上海滑雪場學滑雪,是我夢寐以求的事。2月2日年初八,爸爸終於幫我圓了這個夢。 

  爸爸帶着我,馮辰悅(表妹)和陳睿寅(好朋友)去上海銀七星滑雪場學滑雪。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的,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上海銀七星滑雪場。 

  滑雪場面積十分廣闊,總面積達2000平方米整個滑雪場分高,中,低,平地4個區域。雪最薄只有5厘米,最厚達20厘米。遠遠望去,猶如一大條超大號白色地毯。 

  我們請了教練,教練幫我們選好雪鞋,雪橇和學杖,就帶着我們進了滑雪場。剛近滑雪場,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嗖,好冷啊!教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讓我們做熱身運動(其實就是做彎彎,右彎彎),教練還教我們了個基本動作:雙腳平行,人略微向前。滑雪時就是這個動作。這時,我的身子似乎不那麼冷了。教練讓我們上了坡,教我們怎樣滑雪。其實只要掌握剛才的基本動作就行了。教練先給我們做了個示範,就讓我們一個個地和她一起滑。第一個是馮辰悅,第二個是陳睿寅,第三個是我,最後呢,當然是老爸。該輪到我了,教練教我,雙腳平行,人略微向前。我不敢,教練輕輕地推我一把,我就“呼”地沖了下去。我頓時感到:滑雪的感覺真好!“剎車!”教練在後面喊。我這才反應過來,雙腳成了內八字,剎住了! 

  慢慢地,我膽子越來越大,要去中級區去滑,教練同意了。到了中級區,我又“呼”地滑了下來,剎車!我心想。可是剎不住了,“撲通”,摔了個四腳朝天。馮辰悅她們興災樂禍,笑得直打嗝。 

  4點30分到了,我們該回家了。轉身望望那白色的大被毯上的一隻只還在飛舞的蝴蝶(人),心裡默默地說:“下次,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學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