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輪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輪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滑輪板 

  廣東省深圳市荔園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張靜欣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覺得很無聊。突然,想起了爸爸給我買的滑輪板,我把它拿到了陽台上。因為這裡比較寬敞,所以我決定在這裡練習。 

  剛開始,我有些害怕,但我還是勇敢地站在了輪板上,慢慢地向前移動。突然我的腳下一滑,“唉呀!”我大叫一聲,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慢慢地站起來,摸了摸疼痛的屁股。“哎喲,你這壞東西,怎麼老讓我摔跤啊!”我生氣地對滑輪板說。我用力踢了它一腳,心想:學滑輪板為什麼這麼難呀!我再也不學了。 

  這天晚上,我和爸爸下樓散步,看到許多孩子都在滑着輪板,有的還是小弟弟小妹妹!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輪板。 

  第二天,我小心翼翼地站上輪板,慢慢地扭動我的腳,慢慢地向前移動,這時,我全身發抖,雙手緊緊地扶着牆,生怕像昨天一樣又摔一大跤。心想如果我越是緊張越不能練好,於是我就放開膽子,放開了手,慢慢地往前滑。我情不自禁地扭動着雙腳,終於學會了滑輪板。 

  這天,我學會了滑輪板,滑輪板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學滑輪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輪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