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香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香腸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吃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吃香蕉作文

吃香腸 

  每次我路過那個十字路口的時候,我都能看見美味可口的香腸,今天媽媽答應買一根給我,一看到那穿着紅色外套,淌着銀色的油,香噴噴的香腸我就垂涎欲滴。我加了各種各樣的佐料,有甜的、有鹹的、有辣的,看上去可好吃啦!我把香腸拿到鼻子旁聞了聞可香了,我每吸一口氣都能聞到空中彌溫的香味。 

  我還捨不得吃香腸呢!我用舌頭在香腸上舔了又舔,真是回味無窮啊!真好吃!我小口小口吃了起來,香腸軟軟的、皮脆脆的!真是可口啊!真是天下美食啊!不知不覺香腸就被我吃完了,我舔着嘴邊的油漬回味着,我的腦袋裡又鑽出了一根美味香腸,我還想再吃一根啊!我真是一個大饞貓啊!

您正在瀏覽: 吃香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