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香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香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香皂 標籤:吃香蕉作文

  我還記得我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我永遠都不能忘懷的事情。

  那天,我在姑媽家玩兒。我和哥哥在後院玩沙子玩的不亦樂乎。過了許久,我覺得又累又餓。我對哥哥說:“哥哥,我們去洗個手吧!不想玩了!”哥哥幽默的說:“小生正有此意。你先去洗吧,我收拾一下。對了,我家買了新的香皂,草莓味的喲!”香皂是什麼?香皂在我人生的字典里可從來沒有出現過。

  既然是草莓味的,應該是吃的吧!

  “哥哥!香皂放在哪裡啊?”哥哥說:“洗手池的旁邊!”洗手池的旁邊?哥哥也真是的,吃的東西應該放在廚房呀!放在洗手池的幹嘛啊?

  我走到洗手池,洗了個手,然後東張西望。看看能讓我解饞的香皂在哪兒。

  找了半天,終於發現了一個像小饅頭的東西,它是不是香皂啊?

  我聞了聞,有淡淡的草莓幽香~那它肯定就是香皂了!

  我飢腸轆轆,看到這麼香的“食物”,我迫不及待的“啊嗚”一口就咬了下去。味道不怎麼樣,澀澀的,我急忙吐了出來。

  “啊!”我的嘴巴開始直冒泡泡。姑媽聞聲而來,看見我狼狽不堪的樣子,真是忍俊不禁。哥哥也趕了過來,讓我趕緊用水漱口,結果越漱,口中的泡泡越多。哥哥說:“沒關係的,你待會兒把泡泡吐掉就是了。多漱幾次。”

  搞了半天,事情總算圓滿結束了。哥哥對我說:“這下好了,我家新買的香味肥皂啊!現在都沒得賣了,你要賠!都被你‘吃’了一大半了。”我說:“就當給我刷牙算了。這樣,總可以了吧?”

  這件事,我終身難忘。

  五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吃香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香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