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雪糕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雪糕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梧桐樹上的葉子紋絲不動,柏油馬路映得人眼睛發疼,人們無事就躲在家裡不出門。即便迫不得已走上大街也都是來去匆匆。

   從北邊走過來一對情侶,阿姨年輕漂亮,叔叔英俊瀟洒,他們邊走邊親密的交談着什麼,走到路邊的小攤前,叔叔買了兩塊雪糕,他遞給阿姨一塊,兩人把揭下來的雪糕包裝袋丟在地上,好像已經習慣那樣做。

   這時,“梆、梆、梆”從遠處走來一位拄着雙拐的“大蓋帽”叔叔。“大蓋帽”叔叔從前一定是警察,他雖然拄着雙拐,可走路的姿勢依然帶有軍人的風度。他追隨那對情侶。呀,他要做什麼?只見他走到雪糕袋前,慢慢彎下身子,把一隻拐放在地上,一隻手緊抓着另一隻拐,然後艱難地蹲下身子,從地下慢慢地撿起雪糕袋,挪動雙拐再艱難地直起身。他四處張望,走到果皮箱前,把雪糕袋仍了進去。然後轉身,慢慢拄着雙拐走遠了。

   我想:把雪糕袋扔進果皮箱里,只是舉手之勞,何累之有?為什麼那麼乾淨的叔叔阿姨會隨手丟掉呢?如果地球上的人類都像那對情侶,那麼,地球環境又會怎樣?日積月累我們以後又會生活在什麼樣的家園環境里呢?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像那位拄雙拐的“大蓋帽”叔叔一樣,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我們家園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雪糕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雪糕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