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雪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雪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十歲的時候,暑假的一天,媽媽買了很多雪糕,放在冰箱里。看到那麼多雪糕,我真想一次吃個夠,但是因為我有胃病,媽媽從不讓我多吃,一天只能吃一塊。這可要了我這個小饞貓的命!但是因為媽媽管得嚴,我也無可奈何。這不,下午媽媽臨走時還特地囑咐我:“不準多吃啊,我可知道冰箱里有多少支雪糕,要是敢多吃,以後就別想再吃了。”聽了這話,我失望極了,心想這下可吃不成了。只能垂頭喪氣地回到屋裡寫作業,但是滿腦子裡想的都是那些誘人的雪糕。 

  這時,我的小狗睡醒了,過來咬咬我的裙子,讓我和它玩遊戲。看着小狗那水靈靈的大眼睛,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如果我把多吃雪糕這個罪名栽贓給小狗的話,不就兩全其美了嗎?既不會挨罵,又能多吃雪糕,而媽媽總不能去打小狗吧。好,就這樣。”我抓緊時間寫完作業,迫不及待地打開冰箱,一口氣吃了三個雪糕。吃完后,便心滿意足地躺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媽媽快要下班了,我便把雪糕袋都扔在了小狗的窩旁,還在小狗窩內放了一點巧克力脆皮,就當作是小狗沒有吃完的,這下媽媽應該看不出什麼蛛絲馬跡了吧?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一看雪糕少了三支,就問我:“小若,是不是你吃的?”我若無其事地說:“不是啊,媽媽,我一個都沒有吃,大概是小狗吃的吧。”媽媽聽了我的話,來到小狗窩旁,拿起雪糕袋看了我一眼,沒有說別的,然後又扔掉雪糕袋,做飯去了。我暗自慶幸,沒有被媽媽發現這個秘密。 

  晚上睡覺時,我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媽媽給我吃了幾片止疼葯,鄭重地問我:“是不是你多吃了雪糕?”我捂着肚子,後悔地點了點頭。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就知道是你,等你來認錯呢,這次嘗到苦頭了吧,你要記住這個教訓啊!”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那時候,我竟想到把吃雪糕的罪名栽贓給無辜的小狗,多麼有趣呀!真懷念小時候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雖然有時會遭到一些批評,但那也是快樂的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雪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