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形娃娃雪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娃娃雪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兔兄弟見別人開公司都開得很好,錢也賺了很多,於是也開了一家兔記冷飲公司,當起老闆來了。

  開業的第一天,公司門前熱鬧非凡,爆竹聲震耳欲聾。公司里的冷飲花色品種真不少,有水果味的、奶油味的、巧克力味的……真是應有盡有。顧客們都到冷飲公司里買冷飲,隊伍排得長長的,生意真是興隆。看着這場面,兄弟倆心裡樂開了花。

  正當買賣越做越興隆時,一件意外的事發生了。這一天,忽然停電了,一停就是大半天。看着冷飲會慢慢地融化,兄弟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辦法,他們只好把冰箱用被子裹起來。還好,沒過多久,終於來電了。兄弟倆趕緊打開冰箱,冷飲雖然沒化掉,但統統變形了。兔哥哥愁眉苦臉地對兔弟弟說:“冷飲都變形了,這怎麼能出售呢!”看着變形的雪糕,他們傷心極了。這時,兔弟弟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拿出筆,在紙上寫上了:“本公司推出新產品——變形娃娃雪糕。”然後貼在門上。

  第二天,大家都興緻勃勃地來買變形娃娃雪糕。看着造型別緻的娃娃雪糕,顧客們又排起了長隊,不到半天,變形娃娃雪糕統統賣完了。

您正在瀏覽: 變形娃娃雪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娃娃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