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雪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雪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吃雪糕 標籤:雪糕作文

  吃雪糕

  夏王子來了,他帶來了紅艷艷的太陽,也帶來了無限的熱量。此刻,瀝青馬路被曬得軟綿綿的,行人走在上面像踩在棉花糖上一樣。

  我回到家,對媽媽說“天真熱啊!”“別裝蒜了,不就是想吃雪糕嗎?拿去!”媽媽一邊說一邊遞給我兩元錢。“別亂花!”

  我買了一根巧克力雪糕,扒開外衣,正滋滋的冒着冷氣的棕色雪糕就成現在我眼前,讓人垂涎三尺。

  我咬了一口,裡面流露出乳白色的奶油,而且外面的巧克力“盔甲”也是脆脆的,我忍不住又咬了一口,餡寶寶也露了出來,有葡萄乾,紅豆,綠豆等等。雪糕汁鄉調皮的小精靈一樣鑽進我的嘴巴,彷彿激活了我的每個味蕾。這真是“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嘗”呀。

  一個雪糕入肚,我眯着眼睛,腆着肚子,回味無窮……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吃雪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