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靚麗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靚麗的風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靚麗的風景

  莒縣安庄柳石小學 三年級

  張凱旋

  日照碧海藍天,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名勝古迹品位獨特高雅。我遠在河北油田工作的大姑對家鄉日照更是情深意濃,她每年都來日照一次旅遊兼探親,這月中旬又如期而至。

  大姑三天游完日照之後來我家小住。晚上,大姑和我們一家圍在一起吃飯,她飯都顧不得吃就興緻勃勃地向我們講起了遊覽感受:“千年銀杏樹靈性不減,劉勰才華橫溢蓋世……。”說著說著她話鋒一轉。“你們說日照最靚麗的風景是什麼?”又賣關子。

  我是急性子,“大姑快說,什麼最靚麗?”她接着很認真地說:“在‘萬德福’樓前,青年男女爭先恐後地義務獻血的一幕,真是令我感動萬分。起初,采血車前只有幾個人,首先是一個青年向采血工作者伸出胳膊……。人越來越多,竟有上百人踴躍獻血,他們有說有笑,美好的心靈感染着每個過往的行人,要是年齡允許的話,我也一定會加入的。”大姑繼續滔滔不絕:“我去過東北下過江南,也曾到過國外卻從未見如此讓人感動的場面。我為日照驕傲,我為是日照人感到自豪……”

  大姑話還沒說完,我爸爸一伸手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紅彤彤的義務獻血證。大姑接過證一看,臉上蕩漾出無比燦爛的驚喜。“哇!弟弟也是如此的偉大。”我也不自覺地向爸爸伸出大拇指,心想:長大了我也會的,讓這道靚麗的風景在日照永存。

  指導教師

  張榮奎

  郵編:

  276532 

  手機:

  13561980409

您正在瀏覽: 最靚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靚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