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心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心中,有無數道美麗的風景線。其中,有實物,有虛物,也有美景,還有美貌,更有心美。

  在我的心目中,就有那麼一道風景線:美好的心靈。在那樣的一個下午,至今令我很難忘懷。是那個人讓我懂得了心靈的美好,是她讓我懂得了怎樣使自己心美。即使貌不出眾,然而卻可以讓無數的人為之讚歎,為之而羨慕,為之佩服。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風景秀麗,風和日麗的下午,在公交車上,滿車都是人,非常擠,而那個司機還要在每一站停下,迎接那麼多的人上車,而每每停下車后,總是上的人多,而下去的人少,下的人最多的時候也就兩三個,有時還會沒有人下車。這不,又有人上車了!車裡的人堆滿了,還上了十幾個人,有人在車廂里喊了一聲:“還上什麼上啊!想急死人么?別停了唄!真是的!”也有人隨聲附和:“哎!真的,你說說,幹嘛不多造幾輛公交車啊!”一句話,引得大家鬨笑起來。這時,上來了一位姑娘,大概十七、八歲,雖長得並不出眾,可她一上來,大家一句話也不說了。他帶着一個墨鏡,但墨鏡並不能遮蓋她的眼睛,她的眼睛全是白色的。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她是一個盲人。車內有人噓談,也有人小聲的講話,而談論的只不過是一個盲人。車上有好心的青年給她讓座,她很客氣地說了聲謝謝。車又停了下來,一位老人上來了,一刷卡,“老年卡”。盲姑娘趕緊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老人,而她自己,站在車廂內,東倒西歪的像喝了酒。下車時,我看了一樣那個盲姑娘,她的神態是那麼的祥和!

  是她,讓我明白了:外表不重要,心靈很重要,我要做一個心靈美的人。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二中學初一:purple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