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靚麗玉子星》報名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靚麗玉子星》報名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靚麗玉子星》報名表 

  露茜公主:女、好。靚麗星上的公主,叫 晶晶露茜,簡稱露茜公主,在地球上叫作葉瑩欣。她非常愛跳芭蕾舞,變身之後,身穿粉紅色的長紗裙,腳上是綠色的水晶鞋;紗裙背後是一隻五彩的蝴蝶在紫色的百合花旁邊飛舞。她的性格很古怪,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火爆。(無人)精靈:欣兒。(瑩之曲) 

  曉靜雯:女、好。平時是露茜公主的侍女;作戰時,她站在一邊給予蝴蝶靈性,蝴蝶就飛上露茜公主的肩膀,幫助露茜公主。她在地球上叫作林可潔,在玉子星上叫曉靜雯,一身青色。(無人) 

  利特王子:男、好。玉子星上的王子,叫 塔塔利特,簡稱利特王子,在地球上叫作梅俊劍。他十分愛打太極拳,變身之後,身披鮮紅色的披風,穿戴着藍鎧甲。他還是玉蓮花和水晶瓶的守護神,自幼和露茜公主是青梅竹馬,是一個急性子。(劍聖俠)精靈:劍兒。(叛逆小孩) 

  達克思:男、好。平時是利特王子的侍衛;公主和王子策劃安略時,他在一旁把風。他在地球上叫作聶虎璃,在勇納星上叫達克思。(風影劍客) 

  維雪巫女:女、壞。黯淡星上的公主,叫 可可維雪,簡稱維雪巫女,在地球上叫作王雨靜。她特別愛搞惡作劇,變身之後,穿着土灰色的長紗裙,腳上有褐色的水晶鞋。她的性格很驕傲,得理不饒人。(夢在哪裡)精靈:靜兒。(無人) 

  爪纓茹:女、壞。維雪巫女的侍女,在地球上叫朱愛英,在黯淡星上叫 爪纓茹。一身褐色,性格很內向。(無人)精靈:茹兒。(無人) 

  黑暗大帝:男、壞。維雪巫女的父親,一身黑。(永不老) 

  慧云:女、好。一身潔白。(無人) 

  可以自創露茜公主的一個哥哥,維雪巫女的兩個弟弟。 

  第一個發表評論的人4分,自創2分,參加1分,其他0分。

您正在瀏覽: 《靚麗玉子星》報名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靚麗玉子星》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