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在公園中散步的我,靜靜望着那湖面,荷葉在微風吹拂下微微擺動,清涼透心的秋風蘊含著遠處傳來的悠悠的絲竹聲。優美的風景,清涼的秋風,悠悠的絲竹聲,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使人快活極了。但是這還是撫去不了我內心深處的傷痛。

  如此美好的東西,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懂得欣賞嗎?我想我錯了,一位少女出現在了我的視野中,這使我我十分震驚,竟然還有人懂得欣賞和感受這裡的美。那位少女穿着一身潔白無瑕的連衣裙,三千秀髮在風中飄舞着,衣角也被風吹得飛舞起來,這又這裡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此時又讓我回憶起了她,她曾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想起她當年和風微擺的衣角,還有她那美麗眼睛,讓我永生難忘。她的美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花叢中的各種花遇見她都羞愧的垂下了頭。

  可她卻悄然無聲地離開了我,離開了這美好的人世間,雖然已經見不到她了,但我覺的她總是在我身邊,一直靜靜地守候着我。她美麗的笑容,她那熟悉的身影免不了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大概是荷爾蒙的反應吧。

  又到了今年的清明節,雨紛紛下着,我撐着雨傘,手捧着菊花來到她的靈前,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我曾聽說這個世界是有天堂的,我辛辛苦苦地去尋找了無數遍,可就是找不到你的天堂,我感覺我是多麼的無能。我今生的努力,辛辛苦苦地奮鬥,都是為了你,可你卻悄然離世。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我又回到了這裡,追溯但年我們的美好回憶。我翻開我們當年的合影,每看完一張,嘴角旁免不了泛起一絲微笑,微笑中又蘊含著絲絲痛苦。朋友說,命運的齒輪已經轉動,誰也無法在挽回,重新開始吧!對,我想我應該試着去忘懷吧!

  那少女的確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且是這裡最美的一道,但她更的一道讓人垂涎三尺的一道。

  湖南永州寧遠縣實驗中學初三:王強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