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唯有朋友,家人不可或缺。而朋友是除家人之外陪伴你時間最長,給你最多安慰的那個人。友情難能可貴,它是我們, 生命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想我可能對友情這個詞語比較感性。經歷了小學的我突然明白了有一個好朋友配在自己的身邊是多麼的重要。小學升初中,總是面臨著壓力和多愁善感。而這時候和自己說說心裡話的便是自己的朋友。為自己排憂解難,給自己鼓勵與安慰。

  對於我來說,初中是枯燥無味的,但是有了朋友那便截然不同了,我們總會在寫不完的作業,刷不完的習題中去尋找我們的樂趣。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高三屬於我們的體育課沒有被枯燥無味的主課所替代,因此體育課成了我和朋友們最開心的時刻。而在這個時間裡,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吵鬧,一起打造我們美好的青春。這是屬於友情開心的風景線。

  有開心也會有傷心的。朋友之間吵架是在所難免的,兩個人一起相處,性格方面的不一樣,觀點便會不一樣,就會爭吵。但那種一吵就散的友情是我不珍惜的,越好的朋友就是那種天天一起吵一起鬧也是不會分開的。正是又有開心也有傷心,這樣的友情才特別珍貴。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相信這句話是考驗友情的最好語氣。錦上添花的很多,雪中送炭的才是真情。這樣的友情才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