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桃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桃花 

  你愛春天嗎?你愛桃花嗎?我最喜歡春天那桃花了。 

  在春天來到的時候,桃花仙子下個是在舉行舞會,把所有的桃花都邀請來跳舞。馬路邊上、花園裡的桃花都爭先恐後的開了,一個個在枝頭在樹梢相互比美。你看!在每一根枝條上都長滿了桃花,你的花瓣搭在我的花瓣上,擠擠嚷嚷真熱鬧。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桃花清香。好像桃花仙子噴了香水似的,讓所有的人都沉醉在舞會當中。 

  春天的桃花粉紅艷麗,吸引了很多人,我也被花兒吸引了。使我不忍離去,五個白色的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花瓣那許多纖細的花蕊,頂着一粒粒淡黃的小點,三四朵小花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羞澀地跳着“圓舞曲"……桃花,它沒有用艷麗的色彩來顯示生命的快樂,而是用潔白的心靈來報答春天;它沒有用嬌艷的花朵來裝飾春天,而是用樸實的真心來讚美春天 、歌頌春天。當夏天,人們觀賞者百花爭妍的景象,誰會記得春天的桃花?當人們看着今年最後一片黃時,誰會記得春天第一朵桃花?當冬天,寒風刺骨,北風呼嘯,我們開心的玩着雪花,有誰會想到那些飄落在我們肩頭的桃花? 

  冬天過去,春天來了,桃花又開了。我們又只顧把花兒折在手心,差在發梢,有誰會想到去年的桃花?人成為了過客,反而,那些擁有真正意義的東西倒成了主角。人們可能已經忘了以前那桃花,可那樸實 、真誠的桃花,無論在撼動還是酷暑 、風沙還是雪雨,無論春夏還是秋冬,那樸實而又真誠的桃花一直開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春之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