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春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春之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絢麗的花朵,在人生的花園中開出美麗之花。

  ——題記

  青春是如霞的粉杏。“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再高的城牆也阻擋不了它的好奇心,這貪婪的眼睛始終對外界充滿渴望。

  青春是茸茸的蒲公英,立志飛出小山,與清風作伴,與小鳥追逐。就算沒有沁人的芳香,嬌嫩的花辨。也能飛上與夢想齊高的天空,俯視群芳。

  青春是華貴的牡丹,舉手投足間散發著美麗,微微擺弄婀娜的舞姿,便足以讓世人欽佩它的絕美。稱之為花中之王。

  青春是清雅的茉莉。歷史長卷,中外名着……都有她淡淡的清香駐守。不耀炫的香味,趁看書的專註,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讓人和李白同生醉酒,和王昭君一起出塞和毛主席一起登上橘子州頭,和列夫?托爾斯泰一起議論文字。

  青春是暖人的心扉的康乃馨。我們在成長中學會了對勞累的父母送上一杯暖茶說:“辛苦了!”會對愛護自己的人說“謝謝你!”會對有困難地朋友伸出援手,會……他們忙於奔波之時,在他們的心上說一句我愛你!

  青春是純潔的百合,那顏色像雪,卻不是雪一樣的不近人情,它是朋友之間真誠的友誼,不含一絲的隱藏,一絲黑暗。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百年好合”這正是它的期待。

  青春是盤旋的牽牛花,一天比一天高,高處是它的最愛,毫不放鬆地抓住靠近自己的枝條,即使禿枝也要攀附着它上升。

  青春是花中君子——蓮花。不管水裡的泥是否青黑髮亮,自己依然潔白如雪,嬌粉如霞。在它們面前,挺直了腰,從不低頭。但對身上綠的並不顯眼的荷葉卻謙遜有禮。

  青春是燦爛的向日葵。圍繞着太陽一刻不肯休息,真摯的笑容一刻不曾落下。每天朝氣蓬勃,意氣奮發,它的每天都是新的,世界對它來說是四季常青的花園,它是希望的使者,生氣的象徵。

  青春是夢幻的滿天星。似乎成熟,又充滿童真。渴望獨立,又擺脫不了鮮花使者的守護。在操場上颯爽英姿,在教室里奮筆疾書,筆直走蛇龍,有時卻會玩起小時追逐的遊戲。一腳踏出青春之門,一腳卻陷在純真的童夢中,不願踏出。

  青春是中秋的菊花。不畏秋霜,在秋天開放出最美麗的自己,冬風的侵蝕對它絲毫沒有威脅,在金色的秋天又添一抹淡雅的黃色,“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青春是凌寒的臘梅。環境惡劣,萬物凋零,孤寂之感,阻攔不了她對夢想的追求,在寒冷的冬風面前,沒有一根樹枝選擇放棄。只有歷經艱苦才這樣美,在皚皚白雪中享受夢理成功之悅。六年級:何佩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春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春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