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春天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的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春天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睡了一個冬天的松鼠才開始在樹上活蹦亂跳了。這一切,讓剛才還死氣沉沉的大地變得生機盎然。我也馬上跟隨春天的腳步,感受春天的美好。

  “細葉不知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吹遍大地,楊樹,柳樹藉著春風抖落身上的積雪,俯仰生姿。小草好像也聽到了春風的呼喚,微微抬起頭,好害羞的樣子。那些悶在家裡的孩子,也馬上跑出去,有的放風箏,有的嬉戲打鬧。玩累了,就躺在地上歇一會兒,好不自在。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天上的雲朵見春天來了,連忙下起小雨。雨滴落在地上,融入泥土裡,小草見雨水來了,大口大口喝起來,讓剛才還微微挺起的頭又“長高”了一點。柳樹見雨來了,揮動着枝條彷彿跳起了一支大自然專屬舞蹈。地下的竹筍,也接受到了這一信息,馬上破土而出,接受春雨的洗禮。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美麗的花朵也是春天的一部分。牡丹,玫瑰,康乃馨,互相爭放,誰也不讓。空氣中飄着他們的香味,引來了遊人,有的過來寫生,有的過來寫詩。那些花兒彷彿成了春天的主角,互相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春天,是四季中最好的季節,它意味着新的開始,讓我們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好好努力吧!

  農業大學附屬中學初二:linjiehao9901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