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聆聽春天的聲音,聽小鳥在樹上歌唱;聽人們在身邊走過衣服摩擦的聲音;聽春風拂過柳樹鵝黃的髮絲,一根碰撞着一根的聲音;聽小小的花苞綻出色彩紛呈的花的聲音;甚至俯下身,靠在鬆軟清新的泥土上,也能聽見地殼靜靜運作的聲音。春天如此安靜,卻又如此喧鬧。

  我要嗅春天的氣息,大地毫不客氣地脫掉冰冷的外衣,人的心情彷彿也清爽起來了,撲面而來的風早已沒了冬天的兇猛與冷冽,多的是一份柔和與舒暢,帶着薄荷香,颼颼刮來。空氣中好像混雜了泥土、青草、野花略帶青澀的味道,想一堆奶糖中唯一的山楂糖,意外的好吃。春天如此香甜,卻又如此青澀。

  我要撫摸春天的翅膀,還沒綠透的樹葉上細細的紋路,正是在訴說它這一個冬天的新鮮事,四季常青的園圃草經過寒霜的洗禮,枝幹出落得越發旺盛,它更照應了生機勃發的春天。春天如此輕柔,又如此有活力。

  我要擁抱春天,我要把我所有經歷的春天都與你們分享,我最最真誠的摯友們。

  六年級:毛澤西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