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春天是萬紫千紅的,春天是奼紫嫣紅的,春天是蓬勃向上的…… 

  可這一切我都感受不到,習慣了黑暗世界的生活,我對春做着各種美妙的遐想。 

  春天在哪裡呀!我想伸手去撫摩。不知不覺脫掉了厚厚的冬衣,我摸到了逐漸單薄的衣衫。窗子打開了,吹來一陣微風,伴隨着層層的暖意,好象聽過“吹面不寒楊柳風”的詩句,這就是吧!啊,還充滿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也許是正在使勁鑽出地面的小草,和使勁抽出樹葉的枝條,散發出的氣息吧! 

  我站在了窗子前,身上逐漸暖洋洋了起來。太陽越升越高了,好溫暖,好溫柔的光!象經常撫摩我的媽媽的手掌,象經常縈繞在身邊的媽媽的寬慰,心中一陣陣的感動,春天的太陽一定是那媽媽慈祥的臉。 

  “唧”地一聲,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掠過了我的窗前,引來了一群唧唧喳喳的麻雀,好象在爭着和我談天。我靜靜地不敢大聲呼吸,恐怕驚走了那可愛的夥伴。聽着越來越熱鬧的鳥鳴,我也感到了春的生意盎然。 

  生命的可貴,生命的美好,盡在春里展現。感謝春天賜予了大自然無數的生命,感謝春天讓我揚起自信的風帆,感謝春天讓我堅強勇敢,感謝春天般的媽媽給了我生的源泉…… 

  指導教師:肖志永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