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綠樹成蔭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韻味,都有自己的美,可是,春天含韻的美,才是我的喜愛。在這個溫暖和煦的季節里,不去郊外欣賞遊玩,實為遺憾,在一個大好晴天,我和爸爸媽媽驅車,一同欣賞春色。

  這天,天才蒙蒙亮,我們便準備着,向目的地----城北出發。一路上,和煦的春風輕拂着我的臉龐,路旁剛生出嫩芽的小樹也在向我們揮手,像是在說:“你看春天多麼美啊!”對,春天就是美,連花兒小草也競相開放,舒展出春天的美。

  經過一路驅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剛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似錦的繁花,黃澄澄的油菜花隨風兒翩翩起舞,展示出一波又一波的花浪,讓人看着心曠神怡。步入菜花田裡,似手飄飄欲仙,陣陣芬芳的香氣縈繞在我的鼻尖,真讓人流連忘返。接着我們來到桃花園,這桃花密密層層的,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絲空隙。而且香氣獨特,不似梅花寒冷,又不似荷花淡熱,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在不知不覺中,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太陽漸漸西斜,我們也流連忘返,可還是戀戀不捨的驅車返回了。

  感受春天的生機勃勃,感受春天的五彩繽紛,更要感受春天遊玩時的歡樂!

  廣西賀州富川縣富川第二小學五年級:趙翌熙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