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迎着初升的陽光去跑步,身上暖洋洋的。街旁的行人都脫去了厚厚的冬裝,穿上薄毛衣,顯得格外輕捷。在不經意間,發現牆邊枯黃的雜草叢中依稀散落着些許淡淡的青綠。

  來到一處街心花園,漫步在由黃色和綠色交織而成的草坪上,頓時一股股從泥土中散發出的芳香沁入心肺,讓人真切地感受到那春天才有的清新空氣,腳下的綠地好象也在向上長,腳底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我低下頭,忽然看見每一根嫩草上都粘着幾粒七彩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彩的光芒,我急忙俯下身去仔細觀看,嗷,原來是剛下過雨,草兒正在找那些亮閃閃的水珠解渴呢,陽光又一次地照了過來,點綴在葉尖上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更顯得神奇而美妙。

  我起身抬頭望去,迎面站着一排樹,有的枝條上鼓出了顆棵嫩芽,有的枝條上綻放着朵朵美麗的花兒,正對着我笑呢。

  這時古人的一句名言在我腦海中由然而生:“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

  啊,春天來了,讓我們去感受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