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受到了,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春天的腳步.來讓我帶你去看——春來的匆匆。 

  看,那叢中的枝葉,枯黃的小枝,受到了春天的召集。從纖細的手中,迸發了新的感激。 

  看,那操場的一角,小草生根拔地。感受到風一樣的快樂,滋生了新的創意。 

  看,那河邊的楊柳,綠色的迷濛從中升起。那美麗的嫩芽,感謝着春天的情誼。 

  春雨紛紛揚揚的飄落。餘光說過:“看看那冷雨,聽聽那冷雨,嗅嗅那冷雨,舔舔那冷雨……”他把春雨的靈氣描寫的淋漓盡致。 

  水中,小魚兒扭動着身軀,何曾不想一個水中的少女?小生靈們都蘇醒了,他/她們喚醒了天,喚醒了地。他/她們一齊蘇醒,帶來了世界的歡喜。 

  公園裡,春意盎然。一個個童稚的聲音響起:“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他們打打鬧鬧,看着春天中那優柔的花,嫩綠的樹以及風塵僕僕趕到的快樂…… 

  一陣春風掠過,大地上的一切都開始舞蹈。小草輕輕的舞動着她嬌小的身軀,而美麗的小花則跳起了輕柔的華爾茲。柳樹的秀髮在風中飄動,真像一個美麗的小仙子。 

  太陽懶洋洋地照射着大地,春光漩旎(nǐ)。照在我的臉上,格外溫暖。人們也被這迷人的春光感染了,紛紛去踏青、春遊……而那些沒有機會去的人也不會輕易放過這個春天,他們時不時望一望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青綠的小草和鮮艷的花叢。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為一年的開始帶着美麗而來。我們更應該珍惜這美好的三個月,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帶上新的光環。 

  春光、春風、草、葉、花和人們的心情還不足以讓我感受到春天的腳步嗎?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