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如火一般熱烈,秋天如泣一般瑟瑟,冬天如鐵一般冷寂。唯有春天,如水一般柔和,如煙一般輕盈。

  感受春天,小草歷盡千尋萬苦,終於衝破被冰凍得僵硬的泥土,抬起頭,迎接生命中的第一屢陽光。與此同時,放牛的孩子趕着牛,吹着短笛,來到草地上。牛吃着草,孩子在草地中與小夥伴們玩耍,打幾個滾,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不亦樂乎。玩累了,坐在草地上,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感受春天,繁花似錦,紅的像火,粉的想霞,百的如雪,花香四溢。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忙得夠嗆,一會兒飛到野花堆里與蝴蝶嬉戲,與螞蟻玩耍;一會兒又飛到果樹上為豐收傳粉。看到着景象,不由得讓人想到秋天結的甜果兒,咬一口,恩,真香。

  感受春天,春風姑娘叫醒了青蛙,喊醒了熊,領着小動物們做遊戲。春風姑娘永遠是那麼溫柔,那麼和藹,她不像秋風一樣瑟瑟;不像冬風一樣刺骨。她使你感到愜意,像母親的手撫摩着你。

  感受春天,如牛毛、如花針、如細絲的雨,把人家屋頂上籠着一層薄煙,卻把綠葉和小草洗得乾乾淨淨。雨使僵硬的泥土變得鬆軟一些了,讓小草減輕了一點壓力,這可愛的雨。

  感受春天,人們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作着一年的打算,“一年之計在於春”嘛。把握好春光,有的是希望。

  春天是新的,把握好;春天是美麗的,心情好。用新去感受春天的可愛與美麗吧,它會讓你心曠神怡,留年忘返。

  不信?試試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