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校園的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校園的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一年中的四季--春夏秋冬,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我們學校的四季也是非常美麗的。有桃紅柳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綠雪白的冬天。不信?那我就帶你們去參觀參觀吧!

  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意濃濃。俗話說:“春雨貴如油”細細的春雨下起來了,像牛毛,像綉針,春雨下的花草樹木都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好雨知時節。”細細的春雨像織成了一張巨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下,雨停了,操場上的楊樹長出的嫩黃色的小葉子,像一個個小孩子在楊樹媽媽的懷抱下健康成長。楊樹旁邊的柳樹也抽出了嫩芽,微風吹來,柳枝隨風擺動,像一位少女在梳理着自己柔軟的秀髮,又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在媽媽身邊嬉戲。那默默無聞的小草趁你不注意,已悄悄的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探出了智慧的腦袋。花壇里的花也盛開了,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紅的如火。真是美極了!

  初夏時節,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就像綉在一塊綠地毯上的絢麗光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苦的飛來飛去。

  盛夏,校園裡樹木鬱鬱蔥蔥。有枝葉覆蓋的梧桐樹,還有枝繁葉茂的楊樹,就像撐開綠色的大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整個校園,綠茵茵的,微風吹過,令人神清氣爽,飄然欲飛。花壇里,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的更加美麗了,它嬌媚艷麗,香氣撲鼻。

您正在瀏覽: 參觀校園的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校園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