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春色

  新鄭煙廠子弟學校

  劉旭

  四年級一班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的走過來。她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到我們校園添加美麗的色彩。

  春天來了,在一邊“垂頭喪氣”的竹子看見了就叫:“春姑娘、春姑娘。”春姑娘一聽就給竹子妹妹帶來一件綠衣服和一台鋼琴,竹子妹妹看見了就“彈奏着美麗的琴聲”。小竹筍探出頭看見春姑娘就高興地說:“春姑娘你也給我一件禮物吧”!春姑娘一聽就變出了一件青綠色的禮服。花壇中的小草看見春姑娘,就探出頭來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珍珠花、小草、迎春花……都很開心!可是只有我們的核桃樹“很不高興”。

  春姑娘在開心的時候看見光禿禿的核桃樹很不高興,就飛過去很親切地說:“你是不是沒有禮物呀!別擔心”!這時春姑娘一探手讓核桃樹穿上了綠衣服。啊!這個校園全部是綠色的,轉眼成了綠色的海洋,真美啊!

  啊!綠色的校園真美!我愛你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