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四季迷人!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的校園中,操場上的草長出了新芽,操場上的野花長了出來,我們經常去摘野花放在瓶子里,渣成汁來玩;花壇中,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盛開了,紅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的顏色,美麗極了。    

  夏天,一個綠樹成蔭、鮮花遍地、酷熱無比的季節。我們學校的一棵棵大樹長得可茂盛了,一片片葉子在風中搖來搖去;花兒可香了,我們在教室里都能聞到。我們學校有一棵很大的桑樹,我們在那裡吃飯的人,吃完飯了,就去那裡摘紫色的桑果吃。夏天很熱,我們既想玩,又怕被太陽晒黑,每到這時,我們就呆在大樹底下玩,特別地涼快。我們都開心極了。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們學校的桃樹、梨樹都結了果子,我們中午在那裡吃飯的人,吃過飯了,總是在那裡摘果子,那酸酸甜甜的果子,可好吃了。    

  冬天,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樹葉全都飄落了,地上也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在冰塊上滑冰,別提多開心了。我們學校的水泥地上坑坑窪窪的,那裡積了很多的水和冰,我們好開心。一到那個時候,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笑聲。 

  我們的學校美嗎? 

  (結束之前,我求各位幫幫忙:我身為水果家族的秘書長,命令所以水果家族的人編一首水果家族族歌。就連董事長都同意了,董事長都要寫。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寫了。幫幫忙。不管好不好,幫忙就5分。(只有兩天時間,截止日期在2010年4月17日。)幫幫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