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座落在繁華的寶山區。她是一所美麗的校園。 

春天,春姑娘給校園帶來了生機。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教學樓前的草坪上,輕輕地撫摸着剛出生的小嫩芽。這時,幾棵小草探頭探腦地伸出地面,向春姑娘彎彎腰,彷彿在說:“春姐姐好!春姐姐好!”告別了小草,她又踏着歡快的舞步來到兩幢教學樓之間的花園裡。 

  瞧!月季花、牡丹花亭亭玉立;太陽花、爭奇鬥豔。她們還迎來了一群“小遊客”呢!一對對蝴蝶比翼雙飛;小蜜蜂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飛到這邊,看看月季花,一會兒飛到那裡,聞聞牡丹花。到處採集花粉,真勤勞! 

  夏天,操場邊的紫藤架上長滿了碧綠的葉子,把空蕩蕩的架子上遮蓋得嚴嚴實實,只有幾束陽光透過空隙灑落下來。平時,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直奔紫藤架下休息,有的坐在石凳上乘涼;有的在架下踢毽子;還有的在架下跳橡皮筋。 

  秋天,給校園增添了幾分色彩。一陣秋風徐徐吹來,讓人感到心情舒暢,心曠神怡。秋風把校園四周的樹枝壓彎了,各種各樣的樹葉也紛紛飄落下來,像一群群飛舞的彩蝶,有的還打着旋兒,飄飄悠悠地灑落下來。頓時,落葉遍地,踩上去軟綿綿的,好舒服啊!秋天的氣息不時地回蕩在校園裡。 

  冬天,校園也不寂寞。每當冬雪來到大地,萬物就會披上銀色的時裝。你瞧!教學大樓、綠化帶、操場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可我們一大群小夥伴卻搓了搓手,不顧嚴寒,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還有的乾脆堆起了雪人、動物等。我們的笑聲震落了樹上的積雪,卻迎來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校園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這裡不僅有美麗的景色,還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和那些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