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春夏秋冬都令我如痴如醉。接下來就聽我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春天,春暖花開,首先出來探頭的當然是迎春花,迎春花很小很小,如果不仔細看,你是看不到它的。我喜歡迎春花,喜歡的不是它的美,而是它那種勇敢、頑強,不退縮的精神。

  夏天,當然是學校的校花——月季花最美了。不是我吹,我們學校的月季花,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先、多、美了。不信?你聽我說。月季花香的招蜂引蝶,好像在十里遠就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美得讓人眼花繚亂,流連忘返。

  秋天,當然也不能閑着。秋菊亭亭玉立,好像在和別的花比美。顏色也就是五彩繽紛了:有紅`白的·黃的。

  冬天就更美了。粉紅的臘梅披上一件雪白的衣服,好像一個個嬌貴的小公主。

  我愛校園的春夏秋冬,更愛我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飄雪999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