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委屈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委屈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雖然讓我的心靈受到了沉痛的打擊,但是卻使我懂得了如何面對挫折、困難,讓我又“成長”了一次。

  記得那是發生在考場上的一件事--那天,數學老師抱着一厚摞試捲走進了教室,原來吵雜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了,氣氛也緊張了起來。只聽見數學老師說:“這次考題難度較大,得100分的要發獎!”頓時,我心裡便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理壓力也大了起來。題發下后,只聽見教室里“沙沙沙”地寫字聲。那時,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幾乎連口氣都沒喘過來就下考了。組長來收試卷,我的比蓋偏偏掉到後面同學的桌下了,我把試卷壓在當墊板的音樂書下邊,便去拾筆蓋了。突然間,老師凶神惡煞地衝下講台,莫名其妙地對我說:“XXX,你真大膽,考場上讓同學抄試卷,哼!扣你十分,YYY扣你二十分。”我再看看桌子,試卷早已被YYY拉到他的桌子上了,他已經吵了好多題了。我吃住了,對老師急力辯白着:“不是我讓他抄的,他自己拿去的!我的試卷原來在音樂書底下壓着,真的!”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是個好勝心強的人,而且數學小測驗從沒下過90分,就算100分也只是90分了,何況這份題這麼難。頓時,我的傷心難過化為了憎恨,沒經過大腦思考便衝動地對YYY大吼道:“你為什麼要抄我的,說!你知道嗎,分數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這次我要是真扣了十分,你就小心着!”旁邊的幾個目擊證人也為我喊冤。一種像打翻了五味瓶的滋味湧上我的心頭。這件事在老師眼裡一定微乎其微,但是在我心中,卻像傷痕一樣刺痛了我的心。 

  是啊,生活的確不公平。有時會給你帶來挫折、困難,有時卻會令人傷心、難過。不過,不要放棄、憎恨,不要衝動、自卑,而是把它當做一次成長的機會。人總是在挫折中生長,沒有人會一帆風順,讓我們體驗成長,面對挫折堅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受委屈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委屈的滋味 暫無評論